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车型”千姿百态迎金秋 上周共有11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07:3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中秋佳节将近,距离金九银十越来越近,各家车企加快了推出新产品的节奏。同时上周(9月17日-9月23日)是中秋节前一周,网通社经梳理后发现,上周迎来了一波新车上市的“小高峰”,共有11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其中,这些车型覆盖了轿车、SUV、MPV以及皮卡等细分市场。

9月17日-9月23日上市新车回顾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斯柯达昕锐 紧凑级轿车 7.69-10.99 9月17日
江铃域虎3 皮卡 8.68-11.67
斯巴鲁森林人 紧凑型SUV 22.38-28.58 9月19日
广汽新能源GS4 PHEV 16.38-17.38 9月20日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 小型SUV 10.98-15.98
长安逸动高能版 紧凑级轿车 7.49-10.69
比亚迪秦Pro 中级轿车 7.98-11.58
比亚迪秦Pro DM 14.99-20.69(补贴后)
比亚迪秦Pro EV500 16.99-29.99(补贴后)
别克英朗 紧凑级轿车 13.69-14.49 9月21日
别克阅朗   13.99-14.79
北汽绅宝智行 小型SUV 7.99-11.99
雪佛兰沃兰多 紧凑型轿车 11.99-15.49
野马EC30出行版版 MPV 8.33(补贴后) 9月23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昕锐是斯柯达旗下紧凑级轿车,9月17日2019款昕锐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0.9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设计,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前脸配备家族展翼式进气格栅,并在周边配以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新车内饰线条较为平直,布局简洁规整,提供炫黑内饰与米黑拼接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辅以银色饰板贯穿,座椅采用菱形缝线处理,十分精致。配置方面,新车配有ESP、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系统、ABS等多项安全系统;同时还配有PM2.5过滤空气净化系统、定速巡航、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电动防夹天窗等。

  动力方面,2019款昕锐搭载一台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5.5升。与昕锐1.4升车型相比,动力大幅提升而油耗却明显下降。

  江铃推出全新入门级皮卡域虎3,新车推出两驱/四驱、标准轴距/长轴距、柴油/汽油共16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窄下宽的设计手法,让车头拥有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水滴状的前大灯内部配备有透镜,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05/1,795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70/1,905/1,795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

  动力方面,域虎3汽油版搭载了一台1.8G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柴油版搭载了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车辆还提供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新一代森林人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样式有所改变,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品牌标识预计将置于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中央。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尾灯组采用“C”形设计,并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森林人搭载了采用直喷技术的全新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238牛米,动力较现款2.5升发动机小幅提升。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此外,新一代森林人还将提供由2.0升“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新款GS4 PHEV采用家族“凌云翼”设计理念,整体更具辨识度;灯组应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且内部装有LED光源。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黑色梯形下格栅内部带有矩形雾灯,配以两侧“L”形日间行车灯及银色护板,整体彰显大气、时尚。内饰方面,新款GS4 PHEV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正前方仪表采用了双圆盘式设计,中间彩色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中控区域换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取消了下方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GS4 PHEV将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此外,新车提供纯电、增程及混动三种驱动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续航里程超600km。

  云逸C4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备,进气格栅为圆角矩形造型,由银色镀铬条包围,内部用黑色网格填充;大灯组分列在格栅两侧,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大量的圆角矩形,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能看到圆角矩形的设计。并且运用撞色设计,突显年轻化。此外,新车还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2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2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升;1.6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共计十款车型,其中八款为燃油车型,从低到高分别为锐锋型、先锋型、争锋型、领锋型,另外还配有手动和自动的48V蓝动版“劲锋型”车型。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其中,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新增了一款自动挡入门车型1.6L GDI自动锐锋型,还在顶配的领锋型车型上新增了如下配置: 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三指飞屏功能、舒适后排中央头枕、四门电动车窗(全车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等。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

  秦Pro家族于9月20日上市,共推出18款车型,其中,分别有燃油版、DM版、EV500、秦Pro DM开发者版以及秦Pro EV500开发者版。秦Pro燃油版与新能源版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前方格栅处进行了区分。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整体更为时尚大气。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延伸至头灯处,两侧还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同时,机舱盖上还有突出的线条,造型更为犀利。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1.5L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1.5T为113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DM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7千瓦,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纯电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纯电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新车外观保持现款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更具流线设计感,整体也显得十分运动。此外,新款英朗互联版新增了黯影灰车漆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这两款新车搭载了全面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集成远程升级、网易云音乐、考拉FM、保养维修服务提醒等,提升科技互联。此外,新车还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阅朗与英朗互联版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北汽绅宝正式公布了全新绅宝X55的正式名称——绅宝智行。外观方面,全新绅宝智行车身运用大量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前脸格栅采用全新多横幅六边形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颇具气势。保险杠黑色护板呈“U”字造型,下沿带有银色装饰点缀,两侧集成雾灯与“C”形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并加入红色缝线点缀。中控台层次感较强,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加入“北”字元素,造型新颖。三辐式方向盘较为粗犷,且加入真皮材质进行包裹。配置方面,全新绅宝智行拥有智能互联、在线导航、语音控制、AI全时车况管家等众多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智行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雪佛兰沃兰多定位为一款新时代家轿,于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发布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修长的车身配合隆起的肌肉线条;座椅采用5+2七座布局,同时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提供更多组合方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可选配智控手环;同时全系拥有39项标配,包括四窗一键升降、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全新一代Ecotec 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7升。

  EC30是野马汽车旗下的一款基于野马M70打造而来的纯电动MPV车型,外观方面,野马EC30出行版的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视觉效果大气、稳重,有着不错的商务气息。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车窗黑色宽边框,顶置行李架等。

  新车采用的2+2+3的传统7座MPV布局,第二排为两张带扶手的独立座椅,支持前后以及椅背角度调节,而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翻折,对后备厢空间扩展有着一定的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156Ps(115kW)的驱动电机,并搭载由惠州市蓝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5km。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