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别克新款阅朗/英朗售13.69万起 智能互联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07: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阅朗/英朗是别克旗下紧凑级轿车,搭载1.0T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别克官方获悉,2019款阅朗与英朗互联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4.79万元。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针对配置进行优化,搭载了全面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新款阅朗/英朗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英朗 18T 互联精英型 13.69
英朗 18T 互联旗舰型 14.49
阅朗 18T 互联精英型 13.99
阅朗 18T 互联旗舰型 14.7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外观保持现款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更具流线设计感,整体也显得十分运动。此外,新款英朗互联版新增了黯影灰车漆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这两款新车搭载了全面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集成远程升级、网易云音乐、考拉FM、保养维修服务提醒等,提升科技互联。此外,新车还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阅朗与英朗互联版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