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越野与运动并存 斯柯达柯珞克发布两款衍生车型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45: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10月2日,斯柯达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带来了多款特殊版车型。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柯珞克新增两款衍生车型,分别为专注越野的的柯珞克SCOUT和专注运动的柯珞克SPORTLINE。柯珞克SCOUT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 T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2.0 TDI柴油发动机;柯珞克SPORTLINE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柯珞克SCOUT

  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采用类似于柯迪亚克车型的造型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依旧用镀铬材质进行装点。两侧分布的波西米亚传统水晶工艺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时尚,另外保险杠两侧还有斯柯达SUV家族车型最独特的小灯。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SCOUT采用了全新的车身包围,前翼子板处还添加了SCOUT标识。

  新车车侧一条贯穿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并且除18英寸轮圈外,还提供19英寸轮圈。车尾部分,隐藏式排气尾喉使整个尾部简洁明了,分体式尾灯同样将采用LED光源。并且新车还配备感应式尾门。

  柯珞克SCOUT的设计与家族其他系列车型相似,中控台上搭载大尺寸的触摸屏。此外,新车的座椅还添加了SCOUT标识,配备了全数字仪表盘、不锈钢踏板、LED氛围灯等等。

  动力方面,柯珞克SCOUT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 T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并且匹配7速DSG变速箱;一款2.0 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匹配手动6速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另一款2.0 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配备7速DSG变速箱。

  柯珞克SPORTLINE

  柯珞克SPORTLINE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并且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使新车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柯珞克Sportline标配了18英寸轮圈,可选装19英寸轮圈。

  新车的车顶行李架、玻璃隔热膜、前灯组、外后视镜外壳、前格栅以及车窗边框等部分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且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提升整体运动感。

  新车采用运动座椅,并运用三层名为Thermoflux纤维的透气面料,提高乘坐时的舒适性。新车还提供了银色缝线、不锈钢踏板、皮质运动方向盘、氛围灯及黑色内衬等。此外,选装Sportline定制版全液晶仪表盘,加入了额外的运动显示模式,在该模式下,转速表和速度表将被显示在正中央。

  柯珞克SPORTLINE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千瓦,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