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TNGA架构又一力作 卡罗拉旅行版巴黎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46: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2018巴黎车展新车阵容将以Hybrid油电混合动力及新世代TNGA动力底盘科技两大主题进行展演。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卡罗拉全新旅行版车型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诞生于TNGA架构GA-C平台,并成为该平台又一力作产品。

  全新拉罗拉旅行版前脸保留了此前五门两厢掀背版车型的设计,镰刀状的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异常凶狠,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作为一款旅行车,外观最精髓的部分当属从C柱往后的大屁股,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后备箱空间也是卡罗拉旅行版相对普通车型一大卖点。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

  全新卡罗拉旅行轴距为2700mm,与现款卡罗拉保持一致,延续了同级别中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598升,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座椅靠背可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具备不错的载物能力。

  内饰部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前排设计与两厢掀背版相同,采用黑白双拼的搭配,视觉效果简约时尚。中控台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提升了整车内饰科技感,显示相当丰富的车辆信息。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丰田触控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1.2T、1.8L混动和2.0L混动共三种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新增的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