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RS正式发布 百公里加速需6.7秒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49: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7座中型SUV,在品牌的SUV攻势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10月2日,巴黎车展开幕日上,柯迪亚克RS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是斯柯达品牌第一款采用全新“RS”标识的高性能车型。在动力部分,柯迪亚克RS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外观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格栅中增加了RS标识,标志性的扁长LED头灯运用捷克水晶制造工艺。此外,新车外观增加更为运动化的套件,使得新车更加年轻。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两侧不规则尾灯更为锋利,内部加入LED光源,效果十分醒目。下方红色反光条贯穿车尾,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黑色保险杠两侧配备不规则尾排,彰显运动范儿。

  柯迪亚克RS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并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新车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组合仪表,并带有行驶信息显示功能。而且方向盘、座椅以及车门细节运用了红色缝线装饰,使得新车内部运动感十足。

  柯迪亚克RS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6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目前是纽北赛道上最快的7座SUV。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