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并未国产的雷克萨斯创新高!前9月销量超11万辆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5:4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日前,早有传言的雷克萨斯国产声音又一次响起,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企业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未受到其“进口车型”身份的影响,继续保持着迅猛的增长势头,官方也并未对“国产”一事予以肯定。10月8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该企业9月在华销量为16,101台,同比增长36%。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4,673台,占当月销量的29%。

  进入2018年,雷克萨斯延续了此前优异的市场表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明显放缓的情况下,雷克萨却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中,增长势头强劲且稳定。9月份,雷克萨斯销量同比增长36%,达到了16,101辆;1-9月份,雷克萨斯共计出售新车已经突破11万辆,达到了117,703辆。

  在新产品方面,雷克萨斯全新紧凑型SUV——UX不久前在国内进行了亚洲首发,有望于年内引入。新车外观方面沿用了此前概念车得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组,极具气势;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UX260h车型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轮驱动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F Sport版车型,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