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10万出头/配全液晶仪表 大众全新国产SUV太实惠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1: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T-Cross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与大众Polo同平台,定位于小型SUV。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T-Cross车型的预告图,其展示了新车的更多细节。根据规划,该车将于10月25日全球首发,其可视作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车辆整体造型更加精致、硬朗,并不乏一些个性化元素。未来T-Cross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大众T-Cross车型将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触控屏等配置。另外,全液晶仪表盘也未缺席,其还支持导航显示功能,不过预计仅为高配车型专属。

  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BeatsAudio音响、无线充电及前排双USB接口等配置,科技化及人性化表现值得肯定,也进一步吸引了年轻消费者关注。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T-Cross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头灯样式与T-ROC相近并装备有全LED光源,不过头灯下方或为常规雾灯,有可能不会延续T-ROC标志性的环形日间行车灯造型。

  新车的侧身线条十分紧凑,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和侧包围,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展现了它的SUV身份。此外,大众将为该车提供12种车身颜色,并包含有双色车身“组合”,以强化其个性元素。另外,新车是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与大众Polo同平台。而此前报道称,海外版T-Cross的长宽高为4,107/1,750/1,558毫米,轴距为2,563毫米,未来国产后其轴距有望加长90毫米至2,653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将沿袭T-ROC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造型风格,尾灯采用类似T-ROC的扁平化设计,并使用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Beats品牌音响、8英寸中控触屏、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三缸高低功率发动机(84千瓦/69千瓦)和1.5T四缸发动机(110千瓦)可选。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系统将不会提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