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翻版迈巴赫S级”将到来 奥迪A8霍希版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31: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想必很多朋友都听说过这句话,不过句中所指的大众辉腾已经停产,在大街上偶尔才能见到,威胁性已大大降低。但取而代之的是,挂奔驰标的迈巴赫S级渐渐多了起来,它已成为了目前“最炙手可热、最低调”的一款顶级豪华车,其最高加价甚至曾超过百万元。不过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听说迈巴赫S级的最强对手——奥迪A8霍希版已在路上……

  听到霍希这个名字,可能不少朋友会感到陌生,毕竟比起鼎鼎大名的“迈巴赫”,“霍希”已经脱离人们的视线太久,但不可否认的是,霍希品牌有着非常辉煌的过往,它曾是欧洲大陆最富盛名的顶级豪华轿车制造商,有着无数权贵为之趋之若鹜。那么奥迪即将推出的A8霍希版是否值得我们期待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

  目前有关奥迪A8霍希版的消息还相对有限,且未得到官方证实,但这一传言很有可能会变成现实,毕竟就迈巴赫S级的市场热度及销量大家都有目共睹,奥迪显然也不会无动于衷。不过霍希很有可能不会作为独立品牌出现,毕竟大众集团已经有了宾利这样的顶级豪华品牌,再打造一个的意义不大,且还有可能左手跟右手打架。

  另外,参考迈巴赫的历史轨迹,由于销量不佳,最终它也没有以戴姆勒高端品牌的形象存活下来(2012年停产),目前在售的迈巴赫仅是奔驰旗舰产品的子系列。因此我们推测,复活后的霍希也多半以相似的形态推出市场。而霍希与奥迪之间的关系到底如何?它又在历史上留下过怎样的传承呢?让我们接着往下聊。

  对奥迪有一定了解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奥迪的前身是新汽车联盟,它是由四家公司所组成,这也是奥迪“四环”的来源。而这四家公司分别为霍希公司、老奥迪公司、DKW公司和漫游者公司,由此可见,霍希与奥迪很早就成为了一家人,不过它们的关系还不仅限于此……

  从简单的历史回顾中我们可以看出,霍希与奥迪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密,它们有着相同的创始人,虽然在中途两家公司分道扬镳,但最终它们还是走到了一起。而在新汽车联盟(奥迪前身)投入大众怀抱之前,还曾经在死对头戴姆勒-奔驰的旗下经营过一段时间,这也算是命运的安排了。而在霍希品牌几十年的生命周期中,又为我们留下了哪些经典车型呢?下面让我们简单回忆一下。

  在半个世纪的生命周期中,霍希研发和制造了多款顶级豪华轿车,并且多为传世之作。不过随着二十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的到来,以及机械化生产能力的迅速上升,造价高昂的顶级轿车的生存之路越来越窄。虽然霍希最后选择与其它三家汽车制造商抱团取暖,但在二战后不久也不得不接受停产的命运。

  写在最后:虽然霍希品牌在历史长河中隐没,但奥迪却浴火重生,它以奥迪100为起点,开启了另一段传奇。时至今日,奥迪已成为和奔驰、宝马相同地位的豪华品牌,复兴“霍希”的契机或许已经到来。而除了A8霍希版以外,未来Q8霍希版也可能有望推出,它的竞争对手或锁定迈巴赫G 650 Landaulet车型。不过目前谈及这些还有些为时过早,但无论如何,在电动化及智能化的大背景下,经典都将与科技擦出别样的火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