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江铃福特新SUV命名“领域” 混动版油耗不足2升

发布时间: 2018-10-16 09:32: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提起领字辈的车型,大家最先想得到的就是领克旗下品牌车型,不过今天不是跟大家聊领克家族,而是要介绍江铃福特旗下全新紧凑级SUV—福特Territory。近日,网通社从中国商标网查询到,江铃福特Territory中文名翻译为领域,新车将在10月16日正式亮相。福特领域除了常规燃油动力车型之外,还将推出48V微混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江铃福特领域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开眼角大灯组的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且内部带有透镜,显得非常精神。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雾灯,配以底部梯形格栅及银色护板,更具运动范儿。新车侧面线条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双五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横向线条上方带有英文标识,整体拉伸车辆视觉宽度。此外,混动版车型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的应用,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外观可选装窗框镀铬装饰条、车门装饰条、镀铬格栅、行李架、小天窗、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前雾灯、日间行车灯、18寸轮胎、不同样式轮圈造型等。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域常规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代号为JX4G15C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1.5升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此外,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1.6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