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正式上市 售价为18.88-31.9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20: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TAYRON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未来还将以该车型为基础衍生更多中高端SUV。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TAYRON探岳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31.98万元。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A2平台打造,拥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以及多项创新设计。

一汽-大众探岳 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280TSI 舒适型 18.88
280TSI 豪华型 20.58
2.0T 330TSI 舒适型 20.48
330TSI 豪华型 22.28
330TSI 尊贵型 25.48
330TSI 四驱豪华型 23.78
330TSI 四驱尊贵型 27.08
380TSI 四驱R-Line 26.48
380TSI 四驱尊贵型 28.98
380TSI 四驱旗舰型 31.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TAYRON探岳采用了“锋·尚主义”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不同于大众之前的平直线条设计,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的中网微微下弯、下格栅则与上方格栅相呼应,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式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而在探岳R-Line版车型上,下格栅采用了贯通式设计,运动风格更为强烈。

  TAYRON探岳的车身侧面线条很有质感,算是一个点睛之笔,同时从车顶一直贯穿至车尾D柱的镀铬饰条也设计的颇具新意。尺寸方面,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尾部的整体造型兼顾圆润与硬朗两种气质,细节的把控也十分到位,同时“双边双出”的尾排也算是提升档次感的一种有效装饰。而在TAYRON探岳R-Line版车型上,后保险部分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以与前脸风格相匹配。

  内饰方面,TAYRON探岳大面积采用了亮黑色元素,细条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侧是多边形大尺寸中控屏,屏幕周围被镀铬饰条环绕,副驾前方的面板则采用了高亮设计。另外,车辆配备有多达18处氛围灯,相信在夜晚时的点亮效果会非常不错。

  TAYRON探岳配备有10.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触控屏、丹拿音响、抬头显示、MIB人机交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等一系列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探岳是同级量产合资品牌唯一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其所搭载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可以使车辆在交通拥堵的路况中,以低速行驶的状态也能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

  动力方面,TAYRON探岳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根据发动机调校不同新车提供280TSI、330TSI和380TSI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匹配DQ5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版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