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将推换电版 明年4季度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8-11-06 10:09: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今年7月,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车型上市,不到8万的售价、新颖的“车电价值分离”销售模式以及3分钟换电的便捷体验,为新能源用户提供了另一番用车体验。

  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明年第4季度,EU5换电版将正式推出。不仅如此,2020年,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ARCFOX也将推出换电车型。

  中国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后补贴时代,换电模式极大程度减小了用户为车辆充电的时间成本。此外,由于电池采用租赁形式,消费者无需负担电池费用,从而降低了购车成本。

  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A级纯电动车EU5上市,该车凭借超过4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出众的性价比,成为电动车市场的热门车型。相信加入换电技术后,该车将满足更多需求不同的新能源车型消费者。

  EU5换电版将保持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采用了更加夸张的黑色材质进行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个性十足。大灯布局也有所调整,左右头灯利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连接至车尾使其看上去更加自然,而翼子板处延伸而出的腰线则令侧面更加平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