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ENOVATE中文名11月13日公布 首款车型定名ME7

发布时间: 2018-11-06 10:08: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电咖汽车成立于2015年,今年7月底,企业发布了全新高端智联汽车品牌——ENOVATE。网通社从电咖汽车官方获悉:ENOVATE的中文名将于11月13日正式公布。同时,品牌首款车型正式定名为ME7。

  ENOVATE品牌于2018年7月31日正式发布,品牌名称取自英文"innovate",意为“变革、创新”。据官方透露,这个电咖旗下高端品牌的发展与传播将秉承更高端、更年轻、更时尚和更智能的姿态,全面满足新消费群体更多元化的用车场景和需求。

  而ENOVATE的首款车型也已定名ME7,此前,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已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五座中型纯电动SUV,外观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前卫时尚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iMA数字化平台,体现了ENOVATE产品面对未来科技、智能创新和都市生活的态度与思考。

  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并于明年上海车展上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明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用户。外观方面,整车的造型并没有采用过度夸张的手法,来刻意营造纯电动车的科技感。

  车头的线条更强调了肌肉感,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前脸显得很有气势。前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巧妙的与勾勒出六边形前格栅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视觉上令车身显得更加宽大。

  通常SUV的车窗和车身比例是3:4,甚至1:1,ENOVATE颠覆了传统框架,重构了车窗和车身1:2比例。这一类似超跑的设计开创了运动型轿跑SUV的造型先锋。

  传统汽车车顶设计受限于整车布局,但又要兼顾车内空间,所以多呈现“盒子”的车顶设计。ENOVATE底盘采用全新电动车布局,降低座椅布置以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所以得以把A柱无限向前延伸,尽力压低车顶尾部线条,形成了穹顶弧度的美感。同时取消传统SUV的车顶行李架,使车顶呈现“张弓之弦”的美妙弧度。

  新车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尾部设计的大气、简约,尾灯中央处的品牌英文标识采用了传统的凸字设计,据了解,未来量产版本的LOGO会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车尾顶部还配备有固定式扰流板,使车尾显得更加运动。目前,新车还未透露内饰的整体设计,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