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讴歌全新RDX正式上市 售价32.8-43.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17:3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RDX是讴歌于2006年推出的首款中型SUV,承袭了讴歌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也是讴歌品牌旗下的最为畅销车型之一。日前,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的全新一代RDX正式开启预售。11月6日,网通社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全新一代RDX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0万-43.80万元。

广汽讴歌RDX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畅享版 32.80
悦享版 35.80
尊享版 37.80
智享版SH-AWD 38.80
钻享版SH-AWD 43.50
钻享·魅版SH-AWD 43.80
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在活动现场表示:“在北美先行上市后,ALL NEW RDX前五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持续领跑细分市场。我们可以充满自信地说,该车型完美地诠释‘This is Acura’。”

  新车解读: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全LED光源头灯组造型别致,下方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雾灯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富有张力。

  新车侧面采用多组线条勾勒,锋利的腰线向后倾斜延伸至尾灯处,比例协调。全新RDX车尾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中间凌厉的线条向外突起,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全新RDX的内饰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大环抱式设计,整体层次感十足;并且采用大量真皮、搪塑和金属材质,使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具有一定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黑色前保险杠饰条/车门饰条/门把手/尾翼、浅色后车门玻璃/后角窗玻璃/后风窗玻璃、轮辋、普通外后视镜、无前雾灯、无昼间行驶灯、无行李架、无倒车雷达、无倒车摄像头、该车装备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D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毫米,轴距2,75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RDX搭载一台型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