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力布局中级车领域 雪佛兰加速品牌向上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1-21 10:36: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11月15日,雪佛兰旗下的4款新车FNR-CarryAll、全新迈锐宝XL、Monza以及科尔维特C7.R Redline在广州亮相,为品牌注入新产品和新科技的同时,还以“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崭新面貌实现新的跨越。谈及品牌向上,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品牌向上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从效果来看,一个是中高级车占比,另外一个是平均售价的提升。”

  目前在产品占比方面,雪佛兰“双迈”和探界者的销量占比已经达到雪佛兰销量的30%到40%之间,加上“双科”的话,中级车以上的占比到75%到80%之间。而在产品的售价方面,吉祺炜表示:“目前,雪佛兰产品价格下探的程度已经很有限了,并且价格战基本到头了,消费者现在更多地会关注品价比,而不是性价比。”目前,雪佛兰产品的平均售价是13.2万,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产品,无疑是雪佛兰的“杀手锏”。

  在吉祺炜看来,达到品牌向上发展,产品品质也是因素之一,今年的汽车市场增速明显下降,但是雪佛兰已经做好了“过冬”的准备。吉祺炜表示:“在比较缓增长的状态下,竞争会更加激烈,消费者其实是需要有一些标识化的产品,雪佛兰的品牌定位,原来一直讲年轻、运动,今年也会慢慢把时尚、科技的内容加进去,这样能够让消费者有充分的品牌的认同感。”

  雪佛兰在今年陆续上市了4款Redline尚•红系列的产品,在不断向产品中增加新元素。其中,雪佛兰沃兰多可以说是代表之一。在吉祺炜看来:“消费者现在喜欢类SUV的产品,可能更多的是去关注它的通过性、驾驶的坐姿等等,于是像沃兰多这样的产品也就应运而生了。它既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家轿,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SUV,我们把它作为新一代的家轿。”

  不仅如此,在雪佛兰之夜上,雪佛兰带来了FNR-CarryAll、全新迈锐宝XL、Monza以及科尔维特C7.R Redline这4款新车,这4款各具特色的新产品进一步完善“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营,助力品牌向上发展。此外,雪佛兰会在明年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1款纯电车型,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需求。

  结语:雪佛兰不仅拥有新产品,新元素,新产品阵容,还有个与众不同的新目标。用吉祺炜的话来讲:“作为一个品牌来讲,基础销量是一定要到的,但是要保持一个合适的经营体量。”今年前十个月,雪佛兰国内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同比劲增22.7%。不错的市场表现,给了雪佛兰一剂强心针,让这个品牌更有信心摆脱掉“同质化”,并继续向上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