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迈凯伦720S推硬顶敞篷版 将于12月8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21: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迈凯伦旗下的跑车720S采用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9千瓦。网通社从迈凯伦官方获得一张720S Spider的预告图。新车外观基本采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采取了硬顶敞篷的结构,并将于12月8日正式发布。

  720S Spider外观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改用硬顶敞篷的结构,顶篷有望采用手动可拆卸式,车身重量或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720S采用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9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Spider车型或将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