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8个月产量破10万 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电动车下线

发布时间: 2018-12-03 09:13: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北汽新能源创立于2009年,是首家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车企,经历了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已打造EC、EU、ES、EV、EX、EH系列产品矩阵。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11月30日,北汽新能源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常州基地正式下线,而从今年3月份的第20万辆到如今第30万辆,仅仅用了8个月时间产量突破10万辆。

  北汽新能源经历9年的发展,于11月30日在常州高端基地迎来了第30万辆纯电动汽车。今年1-10月份销量达109,636辆,同比大增76%,在私车电价值分离、北汽租售通等新型商业模式下,推动销量实现颓势期逆袭增长。

  北汽新能源累计研发投入达39.4亿元,在营业收入中总体占比超过11%,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截止目前,北汽新能源已累计申请专利3484项,制定企业标准1033项,主导或参与国家、地方标准66项。

  今年10月18日,北汽新能源推出了企业技术品牌——“达尔文系统”,涵盖整车技术、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平台开放与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全面进入整车人工智能时代。首款基于达尔文系统打造的新一代纯电动轿车EU5取得了12729辆的出色销量,而EU5换电版将与明年第4季度正式推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