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双连屏赶超奔驰S级 一汽红旗HS5内饰图片流出

发布时间: 2018-12-17 09:16: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HS5一款红旗旗下一款中型SUV,定位介于HS3和HS7之间。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红旗HS5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内饰采用双连屏的设计,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大嘴格栅非常气势。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并将装配LED光源;雾灯处采用倒三角形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是典型的城市SUV风格。车身下半部配置有黑色防擦包围的裙边和轮眉,搭配大尺寸多幅轮毂,营造出既时尚又野性的感觉。

  内饰方面,红旗HS5采用和H5轿车同款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但在中控区域有很大的区别。中控台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超大双连屏,搭配电子挡杆非常具有科技感。在中控台出风口下方,采用触摸式按键,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漏更多红旗HS5动力总成的相关信息。有关新车更多消息,网通社还将持续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