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雪佛兰“三车”战略? 全新A级轿车或不到1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13: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车型Monza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亮相。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的燃油申报信息,该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上汽通用雪佛兰产品规划及车型命名方式来看,“科鲁泽”预计为全新轿车“Monza”的中文名称。

  目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紧凑型轿车已经拥有科鲁兹(指导价:10.99-16.99万)、科沃兹((指导价:7.99-11.49万))两款产品,科鲁泽的起售价预计将低于10万元。该车上市后,将使雪佛兰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扩充至三款。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在紧凑型车领域也布局了菲斯塔、领动、悦动三款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的这一做法与其相似。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泽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LIY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从车型规划来看,科鲁泽未来还将提供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Monza RS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六边形“大嘴”格栅,两侧LED光源头灯组配以中间标识,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十分运动。

  新车侧面整体采用源自雪佛兰跑车元素的设计,车尾线条造型凌厉,尾厢中间采用外凸的设计并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视觉效果醒目;尾窗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结合尾箱上方黑色扰流板,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此外,该车保险杠底部带有黑色哑光护板,而下方隐藏式排气的设计,更为内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