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安CS85要小心了!WEY VV7 GT内饰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14: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WEY品牌是长城汽车体系里的高端品牌,目前在售车型有VV5、VV6等车型。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VV7 GT车型谍照图片。而根据之前的报道,WEY品牌曾注册了“VV7 GT”商标,据悉此款车型未来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新车是基于VV7车型打造而来,并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也提升该车的识别度。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较短,好在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给该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而尾部通过线条的设计,形成了一个扰流板。此外,尾灯采用多边形式设计,其内部采用LED光源。黑色轮辋则突出了该车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黑色设计,使得车内运动气氛更加强烈。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略平式设计,并配以多功能按键。中控区域则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另外,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车型动力信息来看,VV7 GT车型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千瓦,与现款VV7相同。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