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比汉兰达的空间还要大 静态体验捷途全新产品X90

发布时间: 2019-01-07 09:19:1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姚旦文

  
       捷途作为奇瑞集团的全新品牌可以说在2018年的表现比较亮眼,推出的首款车型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在此前提之下,捷途一鼓作气在这新年伊始之际又宣布在本月的13号将推出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捷途X90,这款车型在之前2018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但对于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展示,本次就让我们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源自建筑学的外观设计,中网还可以个性化挑选

  捷途X90在外观上融入了“徽派翘楚”的设计元素,粗看之下或许会感觉它与之前的捷途X70有些相似,但是细细看来,这两者并不是纯粹的套娃设计。捷途X70在设计上给人的感觉更为年轻,更多的是强调整体的运动感,如同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而捷途X90就像是一位而立之年成年人,更多的是注重家庭,会更为看重实用性方面。

  内部空间比较富余,7座的实用性更高

  捷途X90在内部功能配置方面与X70的差别不是很大,就如之前所说的那样,捷途X90更多注重的是实用性方面,这点进入车内就能够发现,前后的乘坐空间可以说非常宽敞,头部以及腿部都能够有比较好的舒展空间,甚至第三排也能拥有不错的表现,这也是购买7座SUV所看重的点。

  此外在舒适配置方面,大面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出风口、USB充电口等均有配备,从采光到乘坐的舒适度,可以说捷途X90对于内部乘员的照顾算是比较到位。

  座椅支持2+2(3)+2布局,想要几座随你选

  在动力方面,捷途X90会提供1.5T和1.6T两个排量,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60kW,峰值扭矩为270N·m和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总结:在去年的销量排行榜中,捷途品牌自推出捷途X70以来,每个月均能够达到1万台的销量,对于这么一个全新的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可以说非常不容易。虽然背靠奇瑞,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捷途的成功主要还是源自对于自身产品的精准定位,同时产品的素质也能够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同。此次捷途X90的迅猛出击是否依旧会延续捷途X70的火爆,就让我们对此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