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未来将投放20余款新车 本田在华压宝新能源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40: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理念VE-1是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全新“SPORT EV”电动平台打造,并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本田媒体会上获悉,从今年开始本田将会全面发展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并在2025年在华投放20款余车型。

  根据规划,本田将在2019年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其中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于今年4月份投产,这标志着东风本田布局新能源市场的开端。新工厂将生产包括新能源和燃油等车型,初期产能为12万辆/年,随后根据需求变化将陆续增至24万辆/年。未来第一工厂、第二工厂和第三工厂产能总和将达到63.2万辆/年

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未来导入车型
类型 级别 上市时间
电动车SUV 小型 2019年
SUV 中型 未知
三厢车
两厢车 紧凑型
大改款车型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之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东风本田第三工厂项目计划导入一款中型SUV、一款中级三厢车、一款紧凑级两厢车、一款大改款车型和一款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从沟通会上可以确认新能源车将是东风本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将在第三工厂进行投产。

  在沟通会上获悉,东风本田接下来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基于“SPORT EV”电动平台进行打造,是理念VE-1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参考理念VE-1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并配备锂离子动力蓄电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