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集团2018年电动车销量超14万 同比增长近4成

发布时间: 2019-01-14 09:53: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随着“第一战略”的持续推进,宝马集团在电动出行领域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2019年1月11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8年共有142,617辆BMW和MINI品牌的电动车交付给全球客户,这一数据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38.4%。在全球范围内,宝马集团的电动车市场份额超过9%,继续占据着领导地位。

  对此,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自2013年推出BMW i3以来,宝马集团的电动汽车销量迅速增长。随着2018年的交付量超过14万辆,我们再次实现了宏伟的目标。这一卓越的销售业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份额,证明了我们的产品正是客户想要的汽车。在那些提供适当基础设施和监管支持的国家,我们看到电动车的发展正在迅速成为常态。我有信心,到今年年底,将会有50万辆宝马集团的电动汽车行驶在路上。随着在未来几年我们的产品阵容继续扩大,还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上路。”

  欧洲是宝马集团最大的电动车市场,销量占比超过50%。2018年,集团在欧洲地区共交付7.5万辆电动车,占据了超过16%的市场份额。而最大的单一市场是美国,2018年这里交付了超过2.5万辆BMW和MINI品牌的电动汽车,占宝马集团在美国总销量的7%以上。另外,BMW 530e是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电动汽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战略”的重要支柱,也是A.C.E.S.(自动化、数字化、电动化、共享化)四个重点关注的主题之一。在2018年宣布创纪录的研发支出后,科鲁格表示:“我们正在严格执行我们的战略,并对未来的技术进行广泛投资,扩大我们在电动车领域的主导地位是一个明确的重点。2018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不仅签署了几项新的重大战略合作,还推出了几款关键的新车型。”

  2019年,宝马集团还将推出几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包括全新一代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新一代BMW 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2021年,宝马集团将拥有5款全电动车型:BMW i3,MINI Electric,BMW iX3,BMW i4和BMW iNEXT。到2025年,这个数字将至少增长到12款。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内,宝马集团的电气化产品组合将包含至少25款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