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全新7系增插电混动版 外观更霸气/续航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2-02 09:09:5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廖海威

  宝马7系将推出一款全新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改款的2019款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据称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4公里。

  新的油电传动系统将与一系列经过改装的汽油发动机一起适用于三款新的7系车型:后驱标准轴距745e,后驱长轴距745 Le和四驱长轴距745 Le xDrive。

  放弃了旧款740e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改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动力装置,功率和扭矩分别额外增加了20千瓦和50牛米,达到了210千瓦和450牛米。

  内燃机与安装在新宝马标准八速变矩器前部的电动机相结合,配备自动变速箱,提供83千瓦的额定功率和265牛米的额度扭矩。

  据宝马称,新款745e,745Le和745 Le xDrive的功率达到290千瓦,扭矩600牛米,足够的储备让745Le xDriv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1秒,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每小时(约250公里每小时)。

  随着内燃机的交换,宝马的混合动力7系车型也将配备容量更大的锂离子电池。其现在的电池容量为12.0千瓦时,而不是之前940e的9.2千瓦时。

  因此,在欧洲测试循环中,纯电续航里程增加了10公里,据称最远可达到58公里。对于2085千克的745Le xDrive来说,最远续航则为54公里。纯电动模式的最高速度为140公里每小时。

  电池存储容量的增加使宝马修改了其混插电车型的驱动程序,使其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当由电力驱动时,其速度比在驱动过程中引入内燃机之前的110公里每小时更快20公里每小时。

  宝马表示,预计新款745e xDrive的续航里程和性能将进一步提升,以进一步扩大早期740e的销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