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又一款GE3姊妹车 广汽三菱新纯电SUV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20:1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今年,广汽三菱将挑战20%以上的销量增速目标,并将继续深耕“SUV+新能源”战略。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SUV的申报图。新车是继祺智EV530后,又一款基于广汽新能源GE3所打造的产品。未来,该车或与Aion S低配版车型一样主要用于移动出行领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广汽新能源GE3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前脸外形上有着明显区别。从申报图来看,该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格栅;下保险杠也不再与雾灯区域连为一体,整体设计相比GE3缺乏了一些时尚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同样体现在细节方面,如车辆的后保险杠、后雾灯等设计都要比GE3简单不少。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1/1,825/1,64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ABS、ESP及18英寸轮胎等,并可选装天窗、鲨鱼鳍天线或鞭状天线。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TZ220XSA5H02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高车速可达156公里/小时。另外,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续航目前暂未可知。

  此前,广汽集团曾发布公告称,广汽拟联合腾讯、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其他投资者共同设立移动出行项目平台公司,平台投资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

  而在不久前,广汽新能源已宣布会打造一款Aion S低配版车型,它将主要用于移动出行领域。因此我们推测,此次曝光的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SUV或与之相仿,并有望率先投放于“自家”的移动出行平台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