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降价 正文

“降价风波未息”特斯拉全新SUV将于3月14日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3-05 09:20: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不久前因特斯拉降价引发的国内车主维权尚未平息,特斯拉又将推出旗下的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Model Y。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特斯拉Model Y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设计工作室亮相,同时还将公布新车售价。Model Y售价将比Model 3高出10%,同时新车空间也将比现有轿车车型大上10%。

  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布Model Y将在3月14日正式发布,并将在内华达州理诺市外的公司超级工厂制造。从特斯拉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Model Y预计会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新车仅提供四驱版本,其中基础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2公里。据悉,Model Y最早将于今年年底投产,最晚于2020年第一季度投产。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Y整体造型仍是遵循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还是做出变化。首先是前脸部分,Model Y的车标放在了引擎盖前端;前大灯样式也更加具有设计感,配合下端保险杠处镀铬装饰,整个前脸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

  侧面部分相较Model X的造型还是有很大变化,特斯拉Model Y采用溜背设计,配合双腰线和大尺寸轮毂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尾部视觉效果也更加紧凑扁平,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整体也更加符合跨界运动SUV的风格。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