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汽新能源EC220新增入门车型 补贴后售5.58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3-11 09:47: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北汽新能源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C220在售两款车型,经典版和精英版的补贴后售价分别为5.98和6.18万元。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C220新增标准版车型,补贴后售价5.58万元。新车更换为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提高至206公里。

北汽新能源EC220售价
动力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纯电动 标准版(新上市) 5.58
经典版 5.98
精英版 6.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EC220的新增车型,标准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取消了经典版车型的一键启动功能,而价格降低了0.4万元。

  EC200标准版延续现款车型简洁实用的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140牛米;此外,EC220标准版放弃使用三元锂电池提供动力,改用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也由171公里提升至206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