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亚迪e1官图发布 配多种车身颜色/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 2019-03-11 09:52: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2019年,比亚迪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发力,新增了e网销售网络,只经营10万元以下的全新新能源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比亚迪e1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F0整体造型,并推出多种车身颜色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据了解,新车将会在4月召开的上海车展进行首次亮相。

  比亚迪e1是“e”网旗下的首款车型。该系列车型的售价区间会在6-15万之间,主打经济实用,其受众群体主要以三四线城市为主。未来,“e”网系列车型将以性价比为优势继续丰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线,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比亚迪e1和燃油版比亚迪F0造型一致,不过纯电动版本e1采用了封闭式前脸的设计,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也符合新能源车型的特征。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6款单色车身以及3款双色车身的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立体感十分强烈,其中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毫米,轴距为2,34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造型大气简约,而中控台中央的大显示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又让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此外,比亚迪DiLink车机系统也运用到了这款车上,智能化的操控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的便捷。

  动力方便,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全新e1将搭载型号BYD-1810TZ-XS-A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匹配镍钴锰酸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305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