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名爵纯电“小钢炮”预售11.98万起 3月底就能买!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03: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名爵EZS是一款纯电动SUV,已正式亮相并将于3月底上市。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EZ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为11.98万元起。新车配备了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35km。动力方面,名爵EZS搭载高性能电机组,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

  EZS作为上汽名爵最新纯电动产品,采用了电池水冷和电加热温控系统,并配备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可降低5%左右的综合工况电耗。同时整车高压系统达到IP67的防尘防水等级,涉水深度可达43cm。

  动力上,名爵EZS搭载高性能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仅需2.8秒。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配合“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提升电池组工作效率。

  新车前脸采用“星辉骑盾”进气格栅,整体营造优雅与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采用“伦敦之眼”设计风格,且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中间MG品牌标识立体感十足,更具辨识度。这款SUV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倒梯形下格栅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更显精致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达2585mm。车尾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组设计十分锐利,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名爵EZS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并采用银色装饰及下护板。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并提供大尺寸全景天窗。

  名爵EZS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并辅以银色饰条点缀,颇具质感。中控区域造型简洁,中央嵌入大尺寸触控式液晶屏,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等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仪表由双圆盘组成且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旋钮换挡机构,提升车内科技氛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