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风行新7座SUV预计本月30日上市 尺寸超宝骏530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40: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风行T5L是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已在广州车展亮相。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内部人士获悉,风行T5L预计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风行T5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处理,轴距达到2753毫米,超过同级别宝骏530。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一台宝马技术授权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风行T5相比,新车车身加长230毫米,轴距增长33毫米,进一步提升第三排乘坐空间。同时,风行T5L将搭载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东风风行3.0时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镀铬饰条向两侧灯组延伸,融为一体。头灯组为不规则造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毫米,轴距达到2753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宝骏530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均占有优势。

  风行T5L采用高腰线设计,侧窗辅以镀铬装饰环绕,B/C柱为黑色涂装,区域划分明显。新车两侧尾灯组同样采用镀铬装饰相连,内部为LED光源,下杠底部配备有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12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引人注目,内置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L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自适应远光灯等。此外,这款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L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