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配置丰富/轴距加长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39: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速腾(海外为Jetta)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此前正式发布。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速腾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换代产品,该车不仅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配置也相较老款车型更为丰富。

  新车亮点:

  1、相比于现款车型轴距加长80毫米

  2、外观小改,偏向于运动风

  3、首次增加全景天窗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整体造型更偏向于运动风格,前脸配备最新六边形样式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延展整车视觉宽度;引擎盖上线条富有力量感,向下延伸至头灯组。新车保险杠底部采用大面积梯形横幅式格栅,两侧黑色面板内嵌雾灯。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速腾L线条十分流畅,造型更显舒展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毫米,轴距达2,73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宽度、高度分别增加98、20和9毫米,轴距加长80毫米。

  新车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两侧横置式尾灯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调整并加入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高配车型配以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车内大量软质材料配以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质感。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双炮筒仪表盘采用红色背光+白色字体组合;中间大尺寸触摸屏两侧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凸显高档。此外,新车还首次加入了全景天窗设计,宽敞明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将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车型最大功率为85千瓦;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