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上市 预售价16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36: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508是东风标致品牌的旗舰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于去年广州车展发布,并且在今年1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6万元起。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一代508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狭长,并且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全新508L配有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及夜视系统等。

  新车亮点:

  1、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

  2、内饰采用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

  3、三种动力可供选择350THP、360THP、400THP

  全新一代508L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整体造型富有气势。新车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毫米,轴距达2,848毫米。尾部方面,新车整体扁平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微微上扬的小鸭尾彰显轿跑车运动感;同时两侧LED尾灯应用了标致经典狮爪造型,配以横贯尾部的黑钻式面板,辨识度极高。此外,这款车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范儿。

  全新一代508L采用了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双辐式方向盘前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装饰点缀,中间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此外,新车挡杆换装全新电子式设计,整体十分运动。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508L配有Nappa真皮打孔座椅、Focal Hi-Fi 10扬声器音响、ACC自适应巡航、车辆定位辅助、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夜视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标致508L将搭载1.6T(350THP/360THP)和1.8T(40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50THP车型为国V排放,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360THP车型为国VI排放,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400THP车型为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全新508L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