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国民神车再进化 实拍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22:5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晓

  五菱宏光S3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亲民的售价、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皮实耐用的品质使它赢得了大批拥趸者。前不久,这款车的自动离合版车型正式上市,以“彻底解放左脚”为卖点引起了广泛关注,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7.68万元。目前这款车已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亲自体验,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吧(实拍车型为自动离合版舒适型)。

  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本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自动变速器。其搭载的自动离合技术不需脚踩离合即可完成车辆换挡,这也开辟了自动离合车型新细分市场。该技术有效解决了手动挡用户痛点,既解放了左脚,又能保持手动驾驶乐趣。

  根据官方的介绍该套自动离合系统是与德国舍弗勒共同进行研发测试,经过了200万多次自动离合系统耐久测试保证了自动离合器车辆的安全和品质可靠性,完全满足汽车行业功能安全的高标准。

  

全文总结

 

  除了增加一套自动离合机构外,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在其它各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拥有原本优势的基础上再次升级,而6.88-7.68万元的售价极具吸引力,两款车型仅比同排量、同配置的普通版车型高出3千元,可以说相当厚道了。国民神车能否再创佳绩,就要等待市场的检验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