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动力曝光 搭1.4T/1.5L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53: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2018年10月,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亮相,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五款SUV,T-Cross将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T-Cross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提供DCT、AT、MT三种变速箱。

  上汽大众T-Corss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CT变速箱;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AT变速箱、MT变速箱。

  外观方面,T-Cross展示了大众品牌纯正SUV的最新设计语言,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格栅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六边形网格。下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外框包裹,其中还添加了展翼式饰件。此外,透镜式LED大灯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头灯下部采用了数颗LED灯。

  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毫米,轴距达到2,651毫米。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自翼子板开始略微上扬,一直延续到车尾与尾灯连接,上腰线与侧车标、镀铬门把手连成一线。新车尾部采用了撞色设计,横向贯穿式尾灯在当前大众品牌车型中是首次使用。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以我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横向展翼式造型设计配合酷黑几何纹理饰板,颇为精致。中央嵌入8英寸触控显示屏,同时可与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互动,将导航画面投射在液晶仪表上,更加便于操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