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荣威新能源全系车型价格不变 补贴后12.8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36: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日前,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发布,在3个月过渡期结束后,国补最高为2.5万元,地补也将取消。近日,网通社从荣威官方获悉,2019年6月25日前,荣威新能源全系车型承诺价格不变,仍享受2018年全补贴额度。其中,荣威Ei5补贴后售12.88万元起;荣威Marvel X补贴后售26.88万元起。

2019年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标准(万元)
车辆类型 纯电动续驶里程R(工况法、公里)
纯电动乘用车 250≤R<400 R≥400 R≥50
1.8 2.5 /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含增程式) / 1
1.纯电动乘用车单车补贴金额=Min{里程补贴标准,车辆带电量×550元}×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调整系数×车辆能耗调整系数。
2.对于非私人购买或用于营运的新能源乘用车,按照相应补贴金额的0.7倍给予补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3月26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补贴主要有以下几项变化:一、电动乘用车250km以下车型取消补贴;二、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的质量能量密度不低于125Wh/kg;三、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6月25日为过渡期;四、取消地补,补贴过渡期后取消车辆购置补贴,转为补贴充电基础设施等。

  新能源乘用车技术要求

  1.纯电动乘用车30分钟最高车速不低于100km/h。

  2.纯电动乘用车工况法续驶里程不低于250km。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含增程式)工况法续驶里程不低于50km。

  3.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的质量能量密度不低于125Wh/kg,125(含)-140Wh/kg的车型按0.8倍补贴,140(含)-160Wh/kg的车型按0.9倍补贴,160Wh/kg及以上的车型按1倍补贴。

  4.根据纯电动乘用车能耗水平设置调整系数。纯电动乘用车整车能耗比《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规定门槛提高10%(含)-20%的车型按0.8倍补贴,提高20%(含)-35%的车型按1倍补贴,提高35%(含)以上的车型按1.1倍补贴。

  5.工况法纯电续驶里程低于80k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B状态燃料消耗量(不含电能转化的燃料消耗量)与现行的常规燃料消耗量国家标准中对应限值相比小于60%,比值介于55%(含)-60%之间的车型按0.5倍补贴,比值小于55%的车型按1倍补贴。工况法纯电续驶里程大于等于80k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其A状态百公里耗电量应满足纯电动乘用车2019年门槛要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