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运动型“小钢炮”丰田新款致炫将纽约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4-08 11:15: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Yaris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引入国内后轴距加长,以致炫的名称进行销售。网通社从丰田官网获得一组新款Yaris Hatchback官图,新车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更加运动;同时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推出LE和XLE两种版本,并将在2019年纽约车展亮相。

  新款Yaris Hatchback前脸采用倒六边形格栅,配合锐利的大灯形成俯冲姿态,其中XLE车型采用自动LED大灯。

  车身采用标准的16英寸轮圈,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以及加热除雾装置。另外消费者还可选装带有按钮启动的智能按键入口、雾灯、可变间歇挡风玻璃雨刷、后置备用摄像头、倾斜和伸缩方向盘、镀铬内门把手以及前乘客太阳镜收纳,甚至还有急救包。

  全新致炫车身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尾部线条棱角分明,保险杠下方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造型,更显运动;全新横置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箱中间线条层次清晰,整体极具设计感。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7英寸触控屏,皮革座椅表面(灰色或黑色的选择),自动气候控制,自动LED大灯,皮革装饰方向盘,换挡旋钮和停车制动手柄。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用于免提电话操作的语音识别和蓝牙无线技术。USB接口和辅助输入确保了所有类型设备的连接,运动方向盘集成了音频和电话的控制开关。LE和XLE都配备了导航硬件,客户只需通过丰田经销商购买配件SD卡即可启动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78千瓦功率,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