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众泰两款全新SUV正式亮相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53: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众泰A16(内部代号)是一款全新紧凑级SUV,将成为企业3.0时代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是定位紧凑级SUV的A16和定位中型SUV的B21。两款车型均采用众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基于ZFA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定位紧凑型SUV的A16采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与下方进气口相连接,整体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两侧前大灯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并与中网LOGO想呼应,具有不错的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

  定位中型SUV的B21和A16外观比较相似,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幅镀铬饰条贯穿上下两侧分体式LED前大灯,再加上车前舱盖上两条凌厉的棱线,视觉上更具质感。再加上保险杠两侧疑似配备进气口,加强了整车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有关新车更多报道,网通社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