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宝马技术“加持” 中华V7 1.8T运动版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55: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华晨中华V7是一款中型SUV,在售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V7 1.8T运动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全新黑色涂装,整体更具运动气息。动力上,搭载宝马技术支持的CE18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前脸“中”字型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熏黑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横置的LED尾灯组采用立体造型,整体标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明快,并加入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极具质感。中控台配有10.4英寸触控屏,搭配电子挡杆提升整车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搭载宝马技术支持的CE18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现款搭载的1.6T发动机相比,分别提升20千瓦与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5秒。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