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图片新闻 正文

“居家暖男”变身“运动型男” 车展实拍锐界ST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27: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锐界的高性能版车型——锐界ST,该车基于新款锐界打造,其海外版曾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上大出风头。而本次姗姗来迟的国产版本在整体造型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身披运动外衣的它较普通版本大幅强化了运动属性,并搭载了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的了解一下吧。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款锐界ST可谓是刷新了我们对锐界的固有印象,虽然它较普通版锐界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但细节处的改变及新增的一些个性化装饰件确实为它带来了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令其原本的“居家暖男”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运动型男”,相信对于喜欢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抑或是年轻人来说,这款锐界ST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