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国机智骏4款纯电动车亮相 SUV续航均超300km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37: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机智骏是一家致力于构建覆盖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全球化全价值链生态体系的创新型企业。4月16日,网通社从国机智骏官方获悉,该品牌在上海车展上一次性亮相4款新车,包含GX5、GC1、GC2和一款跑车GT3。其中SUV新车续航均超过300公里。

  新车介绍:国机智骏GX5

  外观方面,国机智骏GX5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点阵前格栅,两侧“星耀”式LED前大灯搭配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而雾灯位置为仿空气动力学设计,中间突出的位置搭配下方进气口横向拉伸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而搭配双五辐轮圈造型凸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50/1800/1610毫米,轴距265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造型饱满,圆润的尾灯晶莹剔透,LED光源与前大灯造型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载电量为46kWh,工况续航里程为3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0-5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

  国机智骏GC1

  国机智骏GC1车身采用双色调搭配,黄色车顶设计十分亮眼,辨识度极高。尾部造型圆润,尾灯光源采用“G”字母造型。此外,新车还拥有极短的前悬和后悬,车内空间可以利用最大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载电量为36.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国机智骏GC2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车漆可提供不同的套色方案,是国机智骏汽车为了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群体而推出。外观设计方面,点阵式前格栅凸显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也采用“G”字形晶钻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造型圆润简洁,整体采用双色调搭配,凸显年轻个性的风格。车尾部分,圆润的尾灯配上底部贯穿车尾的灯带,点亮后增加辨识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36.2kWh的电池,最大扭矩170牛米,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0-50公里加速时间低于6秒。

  国机智骏GT3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大量流线型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像两只眼睛。下方星辉式进气口搭配两侧空气动力学设计,凸显时尚运动。

  新车溜背式设计增加凸显运动感,车尾底部还设计有后扩散器。尾灯造型新颖,中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动力部分,GT 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3.9kW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6秒。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