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丰田威尔法双擎正式上市 售80.50-85.6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37:0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埃尔法和Vellfire(威尔法)是丰田旗下的豪华MPV,目前前者已由广汽丰田引入国内销售,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日前,网通社获悉,丰田威尔法双擎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50-85.60万元,并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威尔法双擎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搭配横向线条丰富的前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也不缺乏精致感。前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同时也更具商务气息。

  作为孪生车,威尔法双擎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轮廓与目前在售的埃尔法基本保持一致,遵循了稳重且大气的设计风格;一条宽幅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另外,分体式的尾灯组则与前脸风格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409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