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e-tron预售价70万起 扭矩664牛米/加速5.7秒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33:1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奥迪e-tron是奥迪量产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奥迪e-tron正式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83.00万元。新车基于奥迪纵置模块化平台(MLP)打造,这一平台将主要生产搭载quattro电动四驱的电动SUV产品序列,可提供高达150千瓦的快速充电技术及适合长途驾驶的超长续航里程。

  奥迪e-tron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极具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大部分区域是封闭状态,当车辆内部需要散热的时候,中央的格栅就会自动打开。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下方采用黑色材质包裹,使得整车更具越野范。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因为是纯电动车的原因,尾部还取消了排气管,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在内饰方面,奥迪e-tron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其提供有10.1英寸和8.6英寸两块屏幕;四幅式方向盘样式比较新颖,并搭配多功能按键,使得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搭载两台电机,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牛米,百公里加速为5.7秒。电池组方面,该车配备了9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实现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超过90%的减速过程中,奥迪e-tron能够仅通过电机就实现能量回收。并且集成的电子液压制动控制系统能将能量回收发挥至极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