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海马全新旗舰SUV亮相 搭1.6T引擎/有望2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34: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S是海马汽车重金“8亿”打造的旗舰SUV,该车是海马全新HMGA模块化平台的首款产品,并有望在第二季度上市。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8S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光之势”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整体造型富有张力。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海马8S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且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LOGO;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并内嵌转向灯;下方保险杠具有立体感,两侧四点式远/近光灯为LED光源,同时底部黑色包围配以棱角分明的护板,增添运动气息。

  海马8S车身侧面具有立体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及全景天窗,更显时尚;这款SUV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并配备19寸佳通轮胎。此外,海马8S车身长度为4,565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

  海马8S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中间黑色面板嵌入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保险杠具有立体感,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设计,营造运动氛围。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紧急刹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360°全景环视、车辆轨迹监测等。

  动力方面,海马8S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SUV还将推出1.2T混动和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