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途再现“大手笔” 多款全新SUV首发/含新旗舰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34:4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捷途已拥有X70与X90两大“明星”产品,企业还将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推出更多SUV及新能源车型。网通社从捷途官方获悉,企业在上海车展发布了三款全新SUV,分别为全新旗舰X95、X70 Coupe、首款新能源车型X70S EV。此外,这三款全新SUV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X95

  X95定位高于在售车型X90,将成为品牌全新旗舰车型。采用最新“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外轮廓与开眼角大灯相连,延展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雾灯区域设有竖置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锋利的双腰线向上抬升,营造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

  X70S EV

  X70S EV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整体延续X70S外观设计风格,并在点阵式进气格栅及车身其他区域加入蓝色饰条点缀,突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捷途X70S EV将搭载由最大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磷酸铁锂蓄电池组成的纯电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左右。

  X70 Coupe

  X70 Coupe主打运动风格,采用双色车身涂装,并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优化,前脸战斧式设计保险杠极具战斗气息。同时加入熏黑式铝合金轮圈、红色轮圈装饰带及红色刹车卡钳等元素,突显时尚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红黑配色,在门板、座椅等区域加入红色装饰点缀,并新增独特的瞬息式氛围灯,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