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大众I.D.电动掀背车谍照曝光 或9月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4-26 14:08:4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4月22日报道,大众I.D.纯电动系列有一款掀背车,目前该车的研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官方命名尚未公布,代号为I.D Neo。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了其原型车进行路试的谍照。

  有消息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550公里)以上,搭载一台150kW的电动机。而之后几年将推出的一款低端版本的可续航近205英里(约330公里)。同时,这款车可能支持125kW直流电快充。

  I. D. Neo高端版在英国的售价可能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1万)以上,而续航里程较短的基础版可能为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9万)以上。目前,大众并未计划向北美市场引进这款电动掀背车。

  有消息表示,大众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这款电动车,所以欧洲的消费者不用等太久。但对于想购买大众电动车的美国消费者来说,就得等待I. D. Crozz的发布。这款车有望于2020年发布。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