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AMG未来仅提供四驱车型 GT四门版将配插混系统

发布时间: 2019-05-08 14:07: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autocar》获悉,梅赛德斯-奔驰AMG根据消费者意向制定了新的产品规划。奔驰新一代AMG车型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不再提供两轮驱动车型。其中,全新AMG GT四门版标配四轮驱动的同时,还将首次搭载全新4.0升V8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明年亮相。

  

四轮驱动“众望所归”

 

  根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AMG CEO慕容涛表示:“未来的AMG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同时随着梅赛德斯-奔驰电气化策略的全面加强,发动机小型化将成为趋势。”

  通过奔驰做过的一项调查表明,在讨论对AMG车型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喜好时,超过90%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后者。慕容涛说道:“我们遵循消费者的意见。”

  

V8混动系统成为主力

 

  通过梅赛德斯-奔驰之前一系列动作,奔驰发展新能源的意向已经非常明显。同时,受限于排放政策,奔驰AMG将推出V8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计划,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首次在AMG GT四门版上应用,最大功率超过600千瓦,预计明年亮相。此外,奔驰全新一代AMG C63将有望采用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