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安CS55轻年版上市 增专属套件/售10.79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5-13 09:48:3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CS55是长安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共有9款车型在售;企业将再增加一款全新车型——轻年版。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55轻年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79万元。新车外观配备全新黑色运动套件,包含黑星芒格栅、18寸炭晶黑运动轮圈等;同时该车还增加红内饰配色,并配有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及胎压监测等配置。

长安CS55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T CS55轻年版 10.7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配了全新黑色运动套件,前脸黑星芒点阵式格栅中央LOGO由蓝底改为黑底,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18寸炭晶黑运动轮圈的加入,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长安CS55轻年版车内增配了全新红色内饰,突显其年轻时尚的定位。配置方面,这款SUV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同时,还拥有定速巡航、TPMS智能胎压监测、Continental新款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源管理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55轻年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