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新款比亚迪秦EV实车图曝光 最高时速达130km/h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36: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秦EV是比亚迪旗下纯电动轿车。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秦EV的申报图。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改动,整体更加时尚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要比现款秦EV的4,740毫米小65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可达到100千瓦,最高时速为130km/h。

  从申报图看,新款比亚迪秦EV的前脸采用了与秦Pro一致的矩阵式封闭格栅。但与后者不同的是,前脸上方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设计在了中网顶部,一直延伸到车灯上方。另外,前大灯内部结构也采用了阵列式的布局,更显高档。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该车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长:4,675*1,770 *1,5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身长度要比现款秦EV的4,740毫米小65毫米,不过轴距依然保持不变。车尾方面,新车放弃了现款辨识率极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连通左右尾灯,让车尾看上去十分的简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205/55R16和205/50R17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并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轮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倒车雷达、前摄像头、天窗、外后视镜以及侧窗装饰条等。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车型动力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型号为BYD-1814TZ-XS-B的驱动电动机,并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00千瓦,最高时速为130km/h。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