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亚迪e2有望7月上市 推两种动力/续航305公里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36: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比亚迪e2是该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两厢轿车,前不久已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e2的申报图。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最大公里分别达到70千瓦和100千瓦。此外,新车的NEDC续航为30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到125公里/时。据了解,新车将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看,比亚迪e2整体设计依旧采用比亚迪的“Dragon Face”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为点阵式和网状式两种不同风格进行选装。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该车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新车整体姿态流畅动感,双腰线巧妙结合,侧裙线条贯穿前后,使得整体车身比例非常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规格为205/60R16的轮胎,并有三种不同风格的轮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不同颜色的后侧围、车顶、侧装饰件以及行李架等。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车型动力信息来看,新车将拥有两种不同动力。其中高功率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低功率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采用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60Wh/kg,NEDC续航为30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到125公里/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