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尺寸加长/尾灯酷似"法拉利" 全新马3三厢版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36: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马自达3是一款紧凑级轿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三代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实车图,新车外观借鉴马自达魁(KAI)概念车设计元素,尾灯组全新四个圆形设计与法拉利GTC4Lusso颇为相似。尺寸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长度、轴距分别为4662毫米和2726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均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犀利的线条搭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让新车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这款车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动感的前大灯相连,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该车雾灯区域黑色面板的设计也十分具有攻击性。

  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尾部造型与现款有着明显区别,熏黑式四个圆形尾灯组十分犀利,整体造型与法拉利GTC4Lusso较为相似。此外,新车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及双边双出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

  尺寸方面,全新马自达3长宽高分别达到4662*1797*1445毫米,轴距达到2726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宽度及轴距分别增加80毫米、2毫米和26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