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全面焕新满足挑剔的你 试驾2019款五十铃D-MAX

发布时间: 2019-05-30 20:53:4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不久前北京突然掀起了一阵皮卡热,当然这与北京市民苦苦摇号无果转而将视线投向不限牌不限购的皮卡市场不无关系。倒是借着这股风我也稍微了解一些目前中国15-20万元区间的合资皮卡产品,似乎江西五十铃D-MAX成为国产高端皮卡的代表。其实我个人也更倾向于五十铃D-MAX,它强大的口碑和五十铃无处不在的身影深深的刻在我脑海里。强劲的3.0T柴油动力可以说是同级最强,不过唯独那套已经用了多年的内饰实在让我提不起兴趣。

  非常幸运,一天前2019款五十铃D-MAX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非常大幅度调整,看上去更精致、更贴合乘用车的感觉。这也正是吸引我来到云南昆明试驾新款车型的原因。

  作为一次年代改款,2019款五十铃D-MAX的改动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换上全新ISUZU外观设计后摆脱了老款车型略显平淡的设计风格,赋予了这台皮卡车型更多的活力。毕竟这是一个颜值当道的年代,追求个性的90后群体成为了消费的主力,皮卡市场自然也会达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而在尺寸方面,新款仅仅在高度这一项数据比老款略有提升,其他尺寸完全没有变化。

  为了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2019款D-MAX在车身颜色上也提供了多种选择。本次试驾车型全部为深邃蓝。除此之外还有简约白、伯爵黑、玛瑙红、钻石灰、雅致银和工程黄六种颜色。不得不说,如果是买来家用,深邃蓝配色还是非常低调有内涵的,特别是在阳光照射下。

  内饰部分的变化则更明显一些,扁平化的座舱布局和悬浮式中控屏都是时下乘用车流行的内饰设计元素。更时尚精致的内饰设计也让D-MAX有了和纳瓦拉比拼舒适性的先决条件。贯穿中控台一直延伸至车门板的暗黑色纹路面板,对中控台起到了很好的分层效果,与全黑内饰搭配起来倒是充满一丝俊酷的感觉。

  柴油车最性感的声音正是来自于发动机高压共轨在工作时发出的“哒哒哒”声,这种声音会随着发动机气门开度的增加而增大,特别是一脚急加速时,这台D-MAX搭载的3.0T柴油发动机发出的浑厚般的哒哒声更像是一种怒吼,给人感觉非常有气势,甚至会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望。

  柴油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范围相对比较窄,从1000转开始爆发到2500转就开始下降,2000转达到43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点。因此在中低速加速超车时这台车重达到2吨多的D-MAX丝毫不费劲,而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则要稍弱一些,不过发动机排量还是很大的,所以高速路上中后段超车倒也不会让人觉得不够用。

  总结

  目前中国皮卡仍是非常小众的细分市场,不过随着未来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向往着自由新生活,皮卡会受到更多的关注。2019款五十铃D-MAX的售价维持与老款持平的状态,但对配置和设计层面却有着大幅的提升和进步,这也让D-MAX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增强。作为20万元以内能够买到的最大排量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皮卡车,五十铃D-MAX还是拥有着相当大一部分拥趸的喜爱。如今变得更精致、更时尚、更懂你的它却始终没有丢掉动力强劲、皮实可靠这两大口碑优势,五十铃通过行动再一次满足挑剔的五十铃迷们需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